close
愛你,是我的權利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詞/吳若權

愛你是我的權利不要讓我愛得太無力

一個人多麼孤寂連自由都失去了意義



穿越這片海洋我就可以聽見你呼吸

離開傷心島嶼不再哭泣 嗚

飛過這片天空無邊無際

終點到底在哪裡我相信你會讓幸福降落在我懷裡


愛你是我的權利不要讓我愛得太無力

一個人多麼孤寂連自由都失去了意義


愛你是我的權利卻不代表我不會放棄

若沒有你的鼓勵悲或喜還有什麼差異


淚輕輕流過慢慢滑過無聲息

幸福要靠努力而不是等奇蹟


愛你是我的權利多麼希望自己會堅持到底

答應我說你願意 嗚


愛你是我的權利嗚多麼希望一路和你走下去

嗚…Always follow me



發表日:2006/07/23 AM01:4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