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歌名:Freedom

Freedom(阿茵之歌)

演唱:許瑋倫/Gary 曲:林綏安 詞:胡文龍/彭莒欣 編曲:項仲為、鄧億萬



貼著我胸口  抱緊我別放手

在最需要感覺妳的時候

不需要理由  永遠都要在一起

只有真愛能讓我們自由

也許有風有雨  但我們的愛情

比誰都有決心  想要給你的太多

愛 KoReKaRa  FuDaRiTe  分享和擁有

愛 WaKaDaYoU  I'm Afriead No More

有妳(你)一直陪伴著我



我知道你有  太多的事想去做

親愛的我會在身邊守候

我追逐的夢  為了我們的以後

親愛的請保管我的承諾

也許有風有雨  但我們的愛情

比誰都有決心  想要給你的太多

愛 KoReKaRa  FuDaRiTe  分享和擁有

愛 WaKaDaYoU  I'm Afriead No More

有妳(你)一直陪伴著我

愛 KoReKaRa  FuDaRiTe  分享和擁有

愛 WaKaDaYoU  I'm Afriead No More



就算走到生命盡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